超级保母:发现强烈推荐的保母

Supersitter

发现强烈推荐的保母

Babysits超级保母计划旨在庆祝社群中最受好评和最活跃的保母。

如何成为超级保母? /为什么要雇用超级保母?

超级保母透过在Babysits社群中提供出色的服务证明了自己。因此,我们提升他们在搜寻排名中的能见度以及超级徽章来奖励他们!让这些人选脱颖而出,父母也就可以轻松地在搜寻中找到他们,也可以透过过滤这些超级保母来找到他们。这是我们对您和对这些保母表示感谢的方式。

成为超级保母的标准如下:

总体评分4.5分以上

超级保母的平均评分为4.5分或更高(基于Babysits父母的评价)。这些父母都拥有出色的超级保母合作体验。

90%回应率

这些友善的超级保母会回应90%以上从父母那里收到的讯息。父母可以放心,他们的消息会收到回应。

回应时间

超级管理员是活跃会员,会在 24 小时内回复 90% 的新消息。通过这种方式,家长可以期待这些超级看护者的快速响应。

预订

超级保母已经透过Babysits预订完成。父母可以更有信心相信这些超级保母不但可靠且信守诺言。

基本要求

为了确保父母有信心聘请可靠且经验丰富的人选,超级保母需要维持其标准:

  • 平均4.5分或更高
  • 回应率超过90%的讯息
  • 24小时内回应
  • 通过保姆计划您的所有预订
  • 积极参与Babysits平台

每个月,我们都会检查超级保母是否满足上述要求。如果有符合,他们将继续其超级保母状态。

发现社群的超级保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