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我们一起让托育变得更透明化

它是如何开始的

Babysits 由 Peter van Soldt 于 2008 年创立。他注意到家人和亲密朋友都在努力寻找满足他们需求的优质、值得信赖的保姆,并认为必须有一个解决方案。这就是创建 Babysits 的原因;一个在线平台,您可以在其中轻松筛选所有育儿需求,无论您是想要双语保姆、周末灵活的保姆,还是有照顾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的经验的保姆。

使命

Babysits 旨在改善需要托儿服务的家庭的生活,让父母安心,并帮助他们找到最适合他们家庭的人。我们的使命是围绕儿童保育赋予社区权力。现在,Babysits 已经发展到几乎在每个大陆都有超过 400 万名成员,每天为提供托儿服务的家庭提供支持。

认识团队

我通过 Babysits 为我的孩子们找到了一个超级保姆,并利用我从自己的经验中学到的东西来改进这个平台。

-Peter van Soldt-

Babysits 由一支积极进取的团队组成,致力于提供安全、方便且负担得起的托儿服务。我们高度重视透明度和持续改进。为了确保 Babysits 尽可能对会员友好,我们自己以及我们的朋友和家人都使用该平台!无论是兼职保姆还是为我们自己的孩子寻找保姆,这种经验都有助于我们为平台提供尽可能最好的改进。

我们代表什么

安全
安全

信任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采取额外措施使平台对我们的会员尽可能安全。

了解更多
透明度
透明度

我们相信一个开放、诚实和直接的平台,可以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他们做出最佳决策所需的所有信息。

气候行动
气候行动

保姆关心孩子的未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部分收入用于去除大气中的二氧化碳。

了解更多
包容性
包容性

每个人都可以加入保姆并找到托儿或托儿工作,无论其出身、性别、宗教、性取向等。

隐私
隐私

Babysits 真正关心您数据的隐私。我们仅在绝对必要时处理您的个人数据。

了解更多

我们帮助世界各地的家庭

由全球托育提供者、父母和国际团队组成一个不断成长的网络

5,000,000+
会员
28,500+
城市
82+
国家

你扮演什么角色?

Safety

家庭

要在网上找到值得信赖的保母可能很困难,这就为什么Babysits会出现。我们提供了一个透明的平台,因此您有信心孩子正在接受最好的照料。

无论您是在寻找灵活的保姆、双语保姆、有特殊需求经验的人、接孩子放学的保姆等。Babysits 都有适合您的人选!

Safety

托儿服务提供者

您喜欢自己当老板,选择自己的时间和工资吗?您是否爱孩子,并想获得相关的工作经验和一些额外的收入?

Babysits社群是寻找骑马打仗伙伴、躲猫猫专家、换尿布快手、家庭作业小帮手或枕头堡建筑师的完美地点!

Safety

孩子

儿童的安全和舒适是首要考量。诸如政府身份验证、评价、和推荐等措施消除了父母的担忧。

此外,我们的社群资源包括育儿建议、DIY、食谱以及与孩子共度美好时光的活动。

我们永远致力于把正确的事情做对。

让我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