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its

家庭保母保母保母信任的托儿平台

4.7 / 5

认识您所在地区经过验证的保姆

1

您知道什么最适合您 - 我们只是让它变得更容易

无论您是在寻找值得信赖的保姆还是保姆工作,Babysits 都可以帮助您尽可能轻松地做出托儿决定。

1

我们关心您的安全

通过身份验证、审查、犯罪检查、安全消息传递和支付,确保您和您家人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3

少一点忧虑——多一份安心

透明的个人资料、有用的工具和我们可靠的支持团队有助于消除与育儿相关的压力,让您安心!

快速轻松地找到保姆或工作

1
2
3
搜寻
搜寻
根据您的需求进行过滤并查看详细的配置文件。
连络
连络
发送消息、筛选成员并召开介绍性会议。
书
预订保姆预约,支付或获得报酬并下载费用收据。

Babysits 支持超过 500 万像您一样的会员

4.7 / 5
2,400+条评论
寻找保姆的美丽而安全的方式,让家里需要帮助的父母的日常生活变得更轻松!
这个应用程序超级容易使用,超级有用,可靠,它有许多安全和身份验证系统,让会员感到安全。
这是一款非常棒且安全的应用程序,我去年发现了它,并且我在与充满爱心和关怀的家庭和孩子一起工作方面获得了非常好的经验。
该应用程序非常好,易于访问,快速且简单。验证方式多,联系方便。强烈推荐。
这不仅仅是好事,它还帮助我谋生。与孩子们共度时光并能够帮助他们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

通过我们的应用程序,托儿服务始终触手可及

通过我们的应用程序快速查看您所在地区的保姆工作以及可用的保姆、保姆或保姆!

保姆关心孩子的未来

我们将部分收入用于去除大气中的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