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 保姆预订

计划您的约会
安全支付
身份验证

为什么要使用预订?

轻松管理保姆预约

您所需的一切,尽在一处。通过预订,您可以安排预约、查看所有即将进行的和已完成的预订,并下载每个预订的付款收据 - 只需一个简单的概述即可。

安全支付

通过 Babysits 预订是一种安全可靠的付款或收款方式。您的银行信息不会与其他 Babysits 会员共享,并且通过我们的支付提供商 Stripe,我们可以确保交易安全并减少欺诈。

有保证、简单且无现金

保姆可以依靠有保障的付款,而父母则可以享受无现金交易的便利。

怎么运行的

预订是一项服务,允许父母和保姆通过我们的网站和应用程序安排预约并支付费用。

安排预订

从请求预订到保姆收到报酬之间有几个步骤。

  1. 请求预订 - 找到想要预订的保姆后,前往消息,您将找到创建预订的选项。选择预订的日期、时间和持续时间并发送请求。
  2. 保姆接受预订
  3. 付款确认预订 - 一旦您支付预订费用,预订就会得到确认。保姆预约结束后,保姆将在几个工作日内收到赚取的钱。

取消预订

保姆预约开始后 60 分钟内可以取消预订。此后,将无法再取消和退款。单击取消并注明取消原因。一旦您取消预订,您将在几天内自动收到退还的款项。

当由于保姆未出现而导致预订被取消时,我们会要求家长对保姆的个人资料进行评论。你没有留下评论吗?然后保姆在几天后自动收到负面评论。

发表评论

预订进展如何?不要忘记在保姆的个人资料上留下评论。这样,Babysits 上的其他家庭就可以了解该保姆是否值得信赖并擅长其工作。

如果您不留下评论,保姆将在几天后收到自动评论。

会员保护

我们使用安全的支付系统,绝不会与其他会员分享您的任何信用卡或银行帐户详细信息。通过 Babysits 付款是无现金的、方便的,并且可以保证您的个人信息安全。为了提供这项措施和其他会员保护措施,我们要求家长在通过 Babysits 预订付款时,在保姆费用的基础上再支付 5% 的费用。

常见问题

登录帐户后,您可以找到所有已安排的预订。您会在收件箱旁边看到一个标记为“预订”的选项卡。如果此标签不可见,则表示此功能在您所在的国家/地区不可用。

保姆将获得 100% 的收入。除了保姆收入之外,家长还要缴纳 5% 的会员保护费。在 Babysits,我们建议保姆使用该平台进行预订,因为它具有内置的安全功能、易于使用,而且可以帮助跟踪您的收入。

如果您在预订时遇到问题,请联系客户服务。

对于父母

一旦保姆接受预订,您将收到付款请求。然后您可以支付预订费用以使其最终确定。付款后,预订即被确认。

不幸的是,保姆可能并不总是接受您的预订请求。发生这种情况时,您可以向他们发送消息,提醒他们接受预订。

可能会出现意外情况导致保姆取消预订的情况。发生这种情况时,预订费用将自动退还给您。您将在 5-10 个工作日内收到退款。您可以访问您的预订页面,仔细检查预订是否已正式取消。如果没有,您可以自行取消预订。取消的预订将显示在您的预订存档中。

在帐户付款页面上,您可以查看所有已完成预订的付款收据。

对于保姆来说

在您接受预订之前,您需要告知我们如何向您付款。您必须对您的付款进行一次性配置。要配置付款,请转到付款页面。

成功完成保姆预约后,您将在 3-8 天内收到付款。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注明我们预计付款将被转移的日期。您还可以在预订页面查看付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