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保母: Sdy
新加坡的保母: Sdy

Sdy

新加坡的保母: Sdy

Sdy 51

自动翻译可能并不完全准确。

Babysitter Available at Blk 90 Commonwealth Drive I'm a 50 yrs old, full time Chinese babysitter with many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aking care babies from 02 months onwards Available from Mondays to Fridays 10 hours/day. Able to speak Chinese and simple English. My 03 children ages are as follow, 24, 25 and 28 My home is a non smoking 🚬 and have a two small breed pet dog 🐶 ( toy poodle & shih..

特征
  • 负责任的

保母的经验
>11年
曾经照顾过的年龄范围
  • 婴儿
  • 幼儿

为了您自己的安全和保护,请仅通过 Babysits 进行交流和获得报酬。切勿与素未谋面的人分享身份证件和银行详细信息等个人信息。 了解更多

服务时段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深夜
更新: 2023年12月8日

关于我

驾照
汽车
有孩子
吸烟者
偏好的育儿地点
在宅
我说的语言
  • 中文
  • 英语
已收藏
0次


0评价

很抱歉,我们目前无法处理您的请求。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稍后重试或随时与我们联络。

当您联系该会员后,您的评论将显示在此处。


0推荐

很抱歉,我们目前无法处理您的请求。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稍后重试或随时与我们联络。

当您收到会员的推荐人邀请后,您的推荐人将显示在此处。


载入中...

Sdy已提供

电子邮件
Facebook帐号

活动

加入时间
一月 2022
最后活动
已回答的讯息
100%
平均回应时间
4小时
预订
0
重复预订
0

分享此个人资料


探索新加坡及其周边地区的其他选择


免费注册

$1,000.00/小时
每小时收费

$1,000.00/小时
每小时收费

欢迎来到Babysits

登录或注册